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习坎语林

情系习坎 岁月无痕 漫步语林 感悟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学友聚会通知  

2015-08-31 16:12:27|  分类: 岁月无痕已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岁月无痕《学友聚会通知》
学友聚会通知 - 岁月无痕 - 岁月无痕
沙市中学68届高三3班同学聚会
通   知
    金秋时节,我们迎来了沙市中学68届高三(3)班班庆五十周年纪念日。现将二〇一五年度师生聚会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    聚会时间:九月二十日,时间一天。
    聚会地点:沙市文湖公园内锦煌山庄。
    九月二十日上午八时三十分,请学友们准时赴会。
    本次聚会安排有师生联欢会,请学友们提前准备、精心排练,以良好的精神风貌、高水平的才艺展示,为师生联欢会增添光彩。班庆活动中,还将安排历年聚会活动回顾,以幻灯片形式回放精彩片段,并将播放学友原创的多部幻灯片。根据学友们的提议,在集体合影和自由拍照时,由擅长摄影的学友介绍手机及相机摄影常识,介绍图片分享的基本操作方法,凡有兴趣参与的学友,请携带智能手机及摄录器材参会,经过现场教学培训,相信你一定可以轻松上手、快速入门。
    本通知将在班级博客及微信群同时发布,同学会成员还将分头通知,请学友们互相转告,让每一位学友都能参加班庆活动,共度我们的欢乐节日。
    特此通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沙市中学68届高三(3)班同学会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二〇一五年八月三十一日

    鸣谢:本次聚会筹备活动得到金保俊老师及学友们的大力支持,学友们为筹备工作出谋划策,踊跃报名参加节目表演。陈汝杰学友积极参与班庆筹备活动,并主动提供幻灯机和笔记本电脑。为此,谨代表筹备组和全班师生,向陈汝杰等同学致以衷心感谢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