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习坎语林

情系习坎 岁月无痕 漫步语林 感悟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随笔:戏说八哥 (作者 习坎语林)  

2015-07-09 22:22:31|  分类: 岁月无痕已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[原创]戏说八哥   (作者 习坎语林) - 习坎语林 - 习坎语林
  随笔:戏说八哥
《岁月无痕》作品№2487
    微信群里,热闹非常。发图撰文,喜气洋洋。
    话说徐红、王泽平二位童鞋上午到王辉家里串门,看到她家的八哥可爱,便拍了几张照片。中午时分,徐童鞋发了三张照片到群里,并附上一段文字,曰:“王辉家养的两只八哥十分有趣,它们会说简单的问候语,还会叫主人的名字……。”
    这厢里,山玉见状发话了:“八哥都会说话,王泽平咋就不吭声了呢?”老编心里犯嘀咕了,这山玉每日中午都是雷打不动的睡觉觉,今天特么的一反常态了呢?于是,便斗胆揭露:“山玉山玉,撩男掐女。当心八哥,铁嘴啄你。”谁知山玉却反唇相讥,并理直气壮地写下一首顺口溜:就算八哥啄几下,也是缘分好到家。我盼美女都发话,不信老编不爱花。来吧来吧都来吧,同学少年是新家。开开心心说趣事,健健康康看晚霞。
    徐童鞋见了感叹道:你的好戏又粉墨登场了。老编则在一旁窃喜:顺口溜,编得好,又给老编添材料。看罢撮白电视剧,再录佳作待发表。(注:撮白,荆州方言,意即无厘头的意思。)
    微信,这东东真好,热闹、时髦,看来咱这帮老童鞋今后还真是离不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